Nordic 的 nRF Connect for Cloud 榮獲《中國電子商情》編輯選擇獎的中國最具競爭力開發工具獎項

2019-04-16
Nordic 基於雲的評估、測試和驗證工具在競爭非常激烈的類別中勇奪《中國電子商情》2018 年編輯選擇獎的最高榮譽



Nordic Semiconductor 宣布其 nRF Connect for Cloud 榮獲《中國電子商情》2018 年雜誌編輯選擇獎的評委授予“中國最具競爭力開發工具”大獎。 《中國電子商情》編輯選擇獎獲得業界高度認可,旨在表彰滿足中國電子市場需求的技術先進產品,頒獎典禮在第七屆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 (CITE 2019) 舉行期間在深圳舉辦。

由《中國電子商情》編輯和行業專家組成的小組根據包括品牌影響力、市場份額、技術創新和產品服務在內的關鍵標准進行評審,選出 nRF Connect for Cloud 成為 2018 年度開發工具類別的優勝者。

Nordic nRF Connect for Cloud 是基於雲的免費評估、測試和驗證服務,用於採用 Nordic nRF51 和 nRF52 系列多協議系統級芯片 (SoC) 和麵向蜂窩物聯網的 nRF91 系列低功耗、全球多模 LTE- M / NB-IoT 系統級封裝 (SiP) 器件的藍牙 5 / 低功耗藍牙 (Bluetooth® Low Energy /Bluetooth LE) 設計。 nRF Connect for Cloud 可使用所有流行的瀏覽器運行,通過 Web 藍牙應用程序編程接口 (API) 從雲推送和提取數據,使得開發人員能夠測試和修改原型的行為和性能。該產品開箱即用,配合 Nordic Thingy:52 IoT 傳感器套件、Nordic nRF5 開發套件 (DK) 和軟件開發套件 (SDK) 示例。

這款套件的易用性可讓缺乏經驗的開發人員在幾分鐘內開始進行開發,而該平台的全面功能可以滿足更有經驗的開發人員的需求。例如,nRF Connect for Cloud 提供了 Nordic 用於構建和開發無線物聯網產品的現有流行應用的大部分功能,並且支持廣泛的標準服務。

《中國電子商情》編輯選擇獎評選活動由領先的電子行業雜誌《中國電子商情》和中電會展覽與信息傳播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經過三個多月的評審,評審團成員在汽車電子解決方案、傳感器產品、電源產品和開發工具等多個類別中,評選出來自 15 家企業總計 16 款獲獎產品。

Nordic Semiconductor 亞太區銷售與營銷總監 Wendell Boyd 表示:“中國是 Nordic 最重要的市場之一,也是無線物聯網設計專業的全球中心。這使得 nRF Connect for Cloud 獲得中國領先的電子設計雜誌《中國電子商情》的認可褒獎,令人倍感喜悅。我們期待與中國的大型和小型客戶開展合作,幫助他們充分利用這款設計工具來創建下一代低功耗無線和蜂窩物聯網解決方案。”